【全职】前男友是个gay怎么办 05(cp:张楚喻)

我 是的

你们没看错我来更新了

今天参加完毕业典礼觉得不能再过咸鱼人生

于是码了点字 也没多少大概走了走剧情【揍

越写越想写闺蜜百合【

本章主张楚 下一话拉老喻出来溜溜

张楚分手的理由其实我还没想好 是不是要复合我也没有想到

要不最后写喻楚吧【自暴自弃

真的我写张楚太ooc了【

前文走

01  02  03  04


05


没带房卡楚云秀只好老老实实地按门铃,站在门外只听得苏沐橙一路噔噔噔噔飞快地跑过来,猛地开门朝她扑过来。

“哎呦,手还热乎着,我真担心你一下子想不开去外面乱转然后彻夜不归哦我怎么和你妈交代啊。”

“放心,我不会让她做傻事的。”

张新杰的声音从楚云秀背后传来,引得还埋在楚云秀胸口的苏沐橙探了探头。

原来是皆大欢喜的结局啊真好。

“恭喜你们呀。”

苏沐橙立马正正经经规规矩矩地站好,然后摆了摆手走回房间。

“那我先回避,你们慢聊。”

楚云秀的角色带入显然比张新杰慢了不止半拍,僵硬地转头过去胡乱地挥了挥手就把口袋了捏得都有点湿了的房卡掏出破门而入。

张新杰带着笑意的“晚安”被隔在门板外,楚云秀靠在门口,单手捂住了脸。

自己干的都叫什么事儿啊。

“洗个澡再?”

苏沐橙把她刚才胡乱脱下来的睡衣早已叠得整整齐齐,单手递给她。

啊简直是国民好闺蜜啊。

“沐沐,我决定了。”楚云秀接过衣服走到苏沐橙面前,借着高跟鞋的优势俯视苏沐橙,“我还是和你结婚吧。”

“我拒绝,你这个朝三暮四的家伙。”苏沐橙拍了拍楚云秀的肩,然后就扑进被子里表示不想说话。



等楚云秀吹完头发出来,苏沐橙还维持着脸朝下的姿势,看上去像是不小心睡过去了。

楚云秀内心抱着歉意,放轻动作,蹑手蹑脚地摸到她床边,想帮她把被子盖上。谁料苏沐橙却幽幽地开口:“我们谈谈?”

楚云秀吓得毛巾都没拿住“啪”地盖在苏沐橙的脸上。

“谈啥?”

苏沐橙拿开毛巾翻了个身,一脸八卦地凑上来:“你说还能谈啥?”

楚云秀的脸“噌”得一下又红了。

苏沐橙一直觉得楚云秀很靠得住,尤其是点根烟蹙起眉的时候,分分钟很想叫一声“大姐头”。

有一次她没忍住还真这么叫了,楚云秀的脸就像现在这个状况一样,立马红了。

所以苏沐橙一直知道楚云秀其实是个脸皮蛮薄的小女人,该靠的时候靠,该挺身而出的时候也是丝毫不拖泥带水地顶在前面。

这大概就是友情吧。

虽然苏沐橙此时此刻看着楚云秀陶醉地和她叨着张新杰的事情,非常有一种提起锄头去揍一顿拱了自家好白菜的猪的冲动。

“不管怎么说,”苏沐橙撑住下巴趴在床垫上,为了舒服还抱了个枕头垫在身下,“好好地处啊。”

“谢谢你,”楚云秀按掉了床头灯,“晚安。”

苏沐橙翻了个身,顺势把自己用被子包起来:

“晚安,云秀。”



第二天楚云秀把洗好的手帕拿去还给张新杰,在霸图的休息室门口扭扭捏捏了半天像个要去递情书的高中女生,一旁的苏沐橙靠在墙上一个劲儿地叹气。

楚云秀深呼吸,后退,闭眼,到门口又怂得缩回苏沐橙身边。

“云秀,你们已经在一起了。”苏沐橙实在看不下去了,一把拉过楚云秀的手,然后帮她敲响了休息室的门。

“进。”

张新杰有些清冷的声音传出,苏沐橙就毫不犹豫地推开门,霸图全队的目光齐刷刷就聚集到两人身上。

“张副,有人找。”苏沐橙笑着指了指身后的楚云秀。

在霸图众的惊讶的目光中,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起身后还把椅子不紧不慢地摆好,才走出门,和抓着苏沐橙不放的楚云秀对上了眼。

“还你,”楚云秀还是有些紧张,攥着手帕的指节微微泛白,“洗好了昨天。”

“谢谢。”张新杰少了那种对待旁人的,仿佛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淡,“谢谢你特意送过来。”

“没事儿啦,我应该做的。”

呸。

这种妻子对丈夫的口吻是怎么回事啊喂。

张新杰听了先是一愣,苏沐橙倒是不加掩饰地笑出声来。

“相敬如宾?我今天是真的见识了哈哈。”

“以后有的是机会见识,就看苏沐橙你愿不愿意了。”张新杰一本正经地反击,话是对苏沐橙说的,却一直促狭地看着楚云秀。

“张新杰你,”楚云秀挫败地捂住脸,“回头再聊,我要去回下血和你对话太耗魔。”

“我就是牧师啊你还想找谁?”

张新杰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ROUND 1 楚云秀完败。



“沐沐啊,”楚云秀歪头看向苏沐橙,“你觉得张新杰以前是这样的吗?”

“是这样……这样流氓的吗?“

苏沐橙摊手,不知道是想表达“不那么流氓”还是“不清楚”。

“我总觉得和之前感觉不一样。”

楚云秀叹气。

苏沐橙白眼:“你们以前是好朋友,现在是在谈恋爱,这感觉会一样吗?”

楚云秀不说话。

那张新杰简直是无缝切换了,自己这慢了哪只半拍啊?

月夜下北风里握住手的甜蜜突然被冷静下来的自己冲刷得荡然无存。

自己总是这样,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苏沐橙抿了抿唇,突然觉得自己说话不妥,好友没有重新振作反倒更加消沉,连忙劝道:“云秀,我觉得你这样闷着不好,不如去找张副谈谈?”

楚云秀迷茫地点了点头。



晚上回了宾馆,楚云秀主动给张新杰打了电话。

“也就是说,你不太适应我们现在的关系?或者是说进展得过快了?”

“虽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但我,怎么说,那么久的单箭头一下子炸成双箭头,还在惊吓期呢所以新杰大大你这男友角色切换得太快了一点啊。”

电话对面沉默了片刻,传来男人如释重负的叹息。

“我还以为谈恋爱就该是这样的啊。”隔着电话楚云秀都能想象出张新杰此时此刻单手捏着鼻梁的样子,“书上不都这么说的?”

“噗,“楚云秀笑出声,“你还真是百分百的理论派啊?”

“那这次,”楚云秀听到张新杰在电话那头轻笑,“我们两个一起做实践派?”

“慢慢来,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

“好呀。”

楚云秀应了一声,就挂掉了电话。

再抬头的时候,眼中已不再迷茫。

-TBC-

想写喻楚qwq



评论(20)
热度(46)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