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前男友是个gay怎么办 03(cp:张楚喻)

喻楚好吃 本篇基本是喻楚 刷刷回忆杀 关于老喻是怎么瞅上楚姐的
说好主线张楚的我好想叛变哦。
时间轴混乱 没有大纲我的锅qwq
ooc
01 02

03
像喻文州这样外人看来模模糊糊看不穿,看起外人来却一清二楚的聪明人,喜欢上楚云秀的原因却令人意外。
一切都是黄少天挑起的事儿。
当年黄少天一眼看上苏沐橙,关键是在蓝雨呆的太久居然内心毫无感觉。从十八岁一直长到二十五岁看苏沐橙因为嘉世倒台转头就靠上叶修肩膀的时候,黄少天这颗愚钝的小心脏才狠狠地揪了一下。一股子酸水堵得他胸口难受,脾气暴躁。于是一天深夜疯魔一样地从宿舍窗台翻进了喻文州的寝殿。
先不说经理看到一场比赛几千万上上下下的某人做出如此高危险的动作会不会吓得突发心脏病,当事人却像没事儿人一样径直从阳台像进自己房间一样进了喻文州的房间。
“队长,我要是哪天通敌了你会不会把我踢出队伍啊?”
“会。”
“喻文州你会不会聊天啊?有没有队友爱了?”
“我不相信一个深夜翻进队友房间的人的队友爱。”
“咳咳,”黄少天略显尴尬,“队长咱们说正事说正事。”
他盘腿坐在喻文州的床上,大夏天打着赤膊只穿一条小裤衩:“我貌似喜欢上苏妹子了。”
“你才发现吗?”喻文州倒没有表现出一点惊讶,像是意料到他会跑过来一样,“少天你加油我先睡了。”
“队长你别睡别睡什么叫才知道?我以前就表现出喜欢她了吗?哎队长你别睡啊帮我想想办法啊。”
“抱歉,这个我帮不了你。”喻文州摆摆手一脸歉意。
“别呀你看啊队长,四期一共俩妹子苏妹子我来追你去追楚云秀咱们蓝雨搞定联盟财富多好。”黄少天翻着嘴皮子乱说,“你和楚云秀挺般配的真的。”
“少天。”喻文州有些危险地眯起眼,仿佛在下最后通牒。
“好好好我走你早睡啊队长。”黄少天和他这么多年处下来深知这是他发火的前兆,于是从床上跳起来摸着黑倒着走到阳台边准备翻回去。
“走门,少天。”
黄少天摸着头一边说着怎么没想到啊一边出了门,还好心地帮忙上了锁。
楚云秀吗?
喻文州脑海里浮现出楚云秀那双总是看上去懒洋洋半眯着的眼睛。
他叹了口气,刚睡下把被子拉过头顶却又响起了敲门声。
心怀疑惑开了门,黄少天满脸悲壮地杵在那儿。
“队长我把房门锁了,所以借下阳台呗?”
好不容易送走了黄少天,喻文州躺下却没了睡意,脑海里又跳出这个多事儿的家伙最后说的话。
“你和楚云秀挺般配的真的。”
他突然很想知道,除了荣耀和电视剧,还有什么可以点亮她的眼睛。


小的时候这样的事常有。郎才女貌的班长体委被调皮的同学起哄,从此就在心里对对方埋下了奇妙的关注与好感,没事儿变成有事儿,有事儿的更加有事儿。
事实上人长大了这一点也没多大变化,喻文州就因为黄少天瞎扯的一句话开始对楚云秀刮目相看,还没意识到之前就栽了下去。
还是基本被判了死刑的单箭头。
他注视着楚云秀,注视着楚云秀在看见张新杰的时候,目光亮起来的样子。
他突然有些理解那天晚上黄少天为什么会半夜有觉不睡找他来插科打诨。
只是心里有点寂寞了而已。


记不清是哪次在烟雨客场比完赛,是个秋冬交季的时点,下着雨,还真衬这两支队伍的名字。不知道是谁提了一句去吃个饭,又小小声补了一句联谊,楚云秀就大手一挥准备尽尽地主之谊。
饭桌上楚云秀和喻文州挨着坐,对着上菜口。一开始两队人马还以这俩人为分界线各玩各的有些拘谨,吃起东西来很快也就混开了,况且本来也不都是很陌生。烟雨双胞胎在蓝雨尤其得宠,楚云秀托腮看着她们发愣,嘴角却微微上扬。
“怎么不吃?”喻文州侧过身问她。
楚云秀回过神,不怎么情愿地夹了一筷子菜放到碗里,一口塞进嘴里。
“吃,怎么不吃。”
“该不是因为输了比赛……”喻文州故意激她。
“姐姐我才没那么小心眼。”
楚云秀朝喻文州翻白眼,放下筷子开始和喻文州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
没聊几句我她就贼眉鼠眼地凑过来,压低了声音问:“黄少天是不是喜欢沐沐啊?”
喻文州微微低头,看她闪亮亮的眼神,不动声色地往前凑了半分:“是啊,他亲口承认的。”
他看她在听到真相时夸张地瞪大双眼,心下一软,很想抬手摸摸她的头发,却一下按住她的肩把她推回座位。
上菜的服务员是个看似新来的小姑娘,业务还不熟悉菜汤顺着倾斜的盘子滴滴答答地流下来,浇在了喻文州伸出去的手臂上。
幸好隔着外套菜也不是滚烫,一桌子也都息事宁人只是让小姑娘拿东西来擦一擦。倒是楚云秀心里有些过意不去看着喻文州欲言又止。
“你把外套脱下来,我带回去给你洗。”
喻文州刚想拒绝,楚云秀却不给他开口的机会:“不许推脱,这是我的锅。”
“可是明天我们就要回去了啊,”黄少天一边拿餐巾纸抹着外套一边说,“你一晚上洗得干净啊?”
“少天。”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不用麻烦你洗了是我自己伸的手。”
“我洗完了快递过去,黄少天这可是现代社会。”楚云秀压根没有理睬喻文州,还像怕喻文州逃走一样站起身就准备上来扒衣服。
“喂你这是耍流氓放开我们队长!”
“谁理你啊。”


最终一个多礼拜以后,喻文州收到了烟雨寄过来的快递。队服被洗干净还叠得整整齐齐,袋子里还附了一包零食。喻文州把衣服抖开,陌生的洗衣粉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散开来。
扑通扑通。
他感受到自己内心狂跳的声音,洗衣粉的味道吸进他的胸腔,让他有一种饮完酒般飘飘然的感觉。
他知道自己完蛋了。
他一向自诩理智派,没张新杰那样一定要什么事都要从因到果分析得透透彻彻,但也不喜欢被困住头脑扼住思路的感觉。
只不过恋爱这种事情,就没有清澈的时候。
索性就认了吧,剪不断理还乱。


这些事情楚云秀自然是不知道的。
就那个赛季,轮了一圈到烟雨去g市打比赛,好死不死又轮上阴天。
“哎李华你就带着他们先走吧我这么大人哪那么容易丢。”
楚云秀狠命甩上车门朝副驾驶座还不死心的李华挥了挥手。
车总算是开走了,楚云秀两步退回到人行道,望着空荡荡的马路,叹了口气。
g市还行不行了车都没有几辆的。
正当她暗自腹诽的时候,有人从身后拍了拍她的肩。
“楚队。”她回过头的时候喻文州温润的声线刚好一起撞进耳朵,“打不到车吗?”
“嗯,刚打了一辆,让李华带着孩子和姑娘先回去了。”
那留下的难道不是个姑娘?喻文州在心里暗笑。
“要不要我开车送你?”
楚云秀想也不想下意识的拒绝刚要出口,突然就淅淅沥沥下起雨来,越来越大的雨点和喻文州含笑的眼睛,让楚云秀不得不把到口边的话咽下去。
“那就多谢喻队了。”
“不用那么见外。”喻文州走在他前面手指无意识地甩动车钥匙,“没有外人的时候不用叫我喻队,我自认为我们关系还挺好的。”
那叫什么?楚云秀有点莫名其妙,也没有再多想,缩在副驾驶贴着冰冷的玻璃窗只想着快点回宾馆。却没想到喻文州刚坐进驾驶室就一把脱了外套。
苏沐橙前两天刚安利给她的剧差不多的剧情展开,只不过后面是限制级画面不太好说。
“我去你这是要干吗?”她瞪直了眼睛又往后缩了缩。
我要是敢干些什么的话你还会继续叫我喻队吗?喻文州有些无奈地想。
“下了雨,你穿着挡一挡。”
楚云秀僵硬地低头,入眼就是和多少滥俗的言情小说一样的半透明的衬衫,她有点想掐死自己。
敢情还是自己太敏感了。
幸好是喻文州,不会有啥误会。
她一边把蓝雨的队服外套盖在身上一边懊恼地想。
“谢谢你。”她在一个红灯的十字路口突然开口,“喻文州。”

-TBC-

欢迎订阅tag 前男友是个gay怎么办

评论(30)
热度(70)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