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前男友是个gay怎么办 01(cp:张楚)

不太懂我自己这么晚在干些啥

新杰生贺的小预热 正式完稿的文是篇all张向的 一边这里又开了脑洞……哎呀我第一次写张楚好紧张!

副cp是喻楚方橙注意!因为前者拆了我就不打cptag了

肥肠有可能会是个坑!慎跳!我啥都好就坑品差(x

嗯那就开始吧




楚云秀客场打完和兴欣的比赛,毫不避讳地推开兴欣休息室的门,径直找了苏沐橙。
苏沐橙还在做手操,看她那么火急火燎进来也有些意外。
“怎么了云秀?”
“沐沐我有话要和你说。”
什么话平时电话qq微博不是该讲的都讲了吗?这阵势是要干吗?
垂首思忖片刻,苏沐橙忽然恍然大悟,脸上的表情却突然严肃起来。
“云秀你不可以这样,你不可以和我告白的我们只是好朋友。”
“电视剧看多了沐沐。”楚云秀一个没绷住笑出声,“我和你讲正事呢。这里不正经的人太多咱们出去讲。”
“哎哎哎说谁不正经呢?”从一开始就看楚云秀不爽的方锐被激得跳脚。
“你说呢?”苏沐橙被楚云秀牵着往外走一边回眸一笑,电得方锐心甘情愿吃瘪。
“是我是我,全队就我一个我最不正经。”
“你知道就好。”楚云秀丢下最后一句话消失在门口。
“哎呀你不是来我告白我还觉得蛮可惜的。”苏沐橙捂着嘴笑,还不忘噎楚云秀两句。
“怎么?和你家不正经的方大大处腻了?没事儿姐再给你挑好的送。”楚云秀戳了戳苏沐橙的额头,“我可和张新杰不一样。”
“什么意思?”
楚云秀突然停下脚步和苏沐橙面对面。
“你不觉得张新杰是个基佬吗?”


楚云秀一直语不惊人死不休惯了,苏沐橙也习惯了,只是这次,她也吓了一跳。
她强装镇定上前拍了拍楚云秀的肩,语重心长地劝说。
“我懂你想让他滚出宇宙的心情,但分了就分了吧,别这么黑人家,人家也挺不容易的。”
楚云秀摇了摇头。
“这和那没关系。”楚云秀轻描淡写地避开那个话题,“我今天来就是想和你说这事情。”
她掏出手机给苏沐橙翻出前两天刷论坛看到的八贴。
【八一八霸图正副队携手共治王朝的七年】
苏沐橙不像楚云秀,难得上一次论坛,她自个儿还有个小号是八卦版的小版主,对这类贴子见怪不怪。
她毕竟是看过【论孙翔笨拙的叶神求爱史】和【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三人不得不说的事】这样的贴子的人呢。
她还给加了精,貌似。
这篇贴子她还真第一次看,这两天有点忙也没时间刷论坛,她也就认真地拿着楚云秀的手机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楚云秀也始终安安静静地看着她。
贴子里从张新杰入队开始写起,参杂着各种小料,看上去还挺容易让人相信,但主观臆断也挺多,苏沐橙是觉得像楚云秀这样的聪明人是不单单被这篇文章给诓住的。
“这也太假了啊云秀。”苏沐橙把手机还给楚云秀,“你是这么容易上当的人吗?”
楚云秀叹了口气,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几下又放到苏沐橙面前。
“这里说的那幅画,我在张新杰房间里看到过,挂在床头。”她顿了顿,又滑动几下屏幕,“这个颜文字的杯子,韩队有没有我不知道,但张新杰一直用的这个,还不乐意换。还有这个……”
“停停停打住。”苏沐橙被她这么一讲也有点心虚起来,“这个颜文字杯子挺可爱的。”
“是挺可爱的我当时也想买一个和他凑一对来着。”楚云秀咂舌,“哎你别扯开话题啊。”
“所以呢?你是想和我讨论张新杰是不是gay这个问题?”
楚云秀点了点头,傻乎乎的。
苏沐橙也是难得见楚云秀这个傻样,兀自在心里叹了口气。
无论是楚云秀和张新杰告完白之后,还是楚云秀和张新杰在一起之后,还是楚云秀和张新杰分手的时候,她跑来找自己,都是这张傻乎乎的脸。
自己还真是操碎了心。


楚云秀这人,看上去蛮随便的其实有些时候也很固执己见,该杀伐决断的时候又狠不下心,每次遇绊子就一脸茫然地跑到她特崇拜她觉得特有主见的苏沐橙这里求抱抱。
赛场上这样,谈起恋爱来更这样。
当年四期生大家刚认识的时候,也都是十八十九的年龄,虽说都成年的人,但打游戏的身上流的那股子叛逆的血还是让他们褪不去那层青涩。
楚云秀后来和苏沐橙讲,当年她瞅了一眼张新杰,一本正经地坐在那儿,一点都不紧张坦然自若,和她当时紧张得手抖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她当时就觉得,这人好靠谱啊,这人真帅啊。
真的发自内心的帅。
狂跳起来的心脏披着比赛紧张的借口肆无忌惮地把初生的情感加热,鼓动运送到全身。
脑子一热的爱恋,又所谓一见钟情。
赛后把自己关进房间冷静下来想想,哪样呢这是,看了人一眼就决定要嫁给他了,楚云秀你好好想想。
然后一夜无眠,她还真就想通了。
要嫁给他。
苏沐橙当时听完了就狂笑,戳着她的额头讲她死脑筋没出息,一眼就一生,太亏本。
楚云秀倒板着脸。
“我决定出来打荣耀也是脑子一热然后想了一个晚上才做出的决定。”
敢情是事业爱情两不误哦。
当时苏沐橙内心腹诽,为告白残忍被拒的喻文州意思意思点了一排蜡烛。


楚云秀还有一个毛病,老爱憋事儿,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找人帮忙。之所以把对张新杰的小九九全抖给苏沐橙,还要多亏了喻文州。
喻文州喜欢楚云秀,楚云秀喜欢张新杰,这俩事儿都没啥人知道,喻文州也是个藏事儿的主。但苏沐橙天生这方面多了个心眼儿,一段时间处下来竟是给她猜准了。不想长年累月呆在喻文州身边的某位,一次苏沐橙不小心说漏嘴,换回对面一串大呼小叫。
小小一个四期圈,硬生生能给他们整出修罗场,苏沐橙也是觉得他们有点厉害。
那天楚云秀玩命给她敲弹窗,她就刷了一屏幕的省略号回敬她。

风城烟雨 19:00:34
沐沐啊 喻文州和我告白了 我该怎么办 挺急的

她差点一口牛奶喷到屏幕上。本想先问问状况,后来还是只敲下一行字。

沐雨橙风19:01:45
你喜欢他不?

楚云秀回了个哭脸。
苏沐橙也没再回,楚云秀也没了动静。喻文州动作倒也真快,估计是瞧出来楚云秀对张新杰图谋不轨的小心思,觉得还是要先下手为强。
爱恋这种小心思啊,太容易让一个人失控,连平时最善于等待时机的喻文州都按捺不住了。
可惜落花有情流水无意。
至于楚云秀怎么去和喻文州解释的,这个苏沐橙就不知道了。
唯一看得出来的是,两个人关系还是和从前没多大差别,但喻文州更加彬彬有礼而楚云秀也不像以前那么肆无忌惮地开玩笑了。
而处于正常没有硝烟的战争最核心地位的当事人张新杰同志,却很有一种置身事外的孤傲感。
某种意义上也是当局者迷的一种。

TBC

求支持(bu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