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撒糖 【可是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萌萌的后续 第三发

你们只宠幸我的第一篇文章是不可以的老魏没人疼爱是不可以的【郁闷脸】

所以按顺序是大孙和大眼【咦?

但是……我还是想先苏一苏本命qwwq

lo主自己已经被苏死勿救

好了来吧

OOC!OOC!OOC!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24362f3 第一发的撒糖地址w

【周泽楷 张佳乐】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244e35a 第二发

【魏琛 孙翔】





你悄悄喜欢着的人,其实也一直悄悄地喜欢你。

再没有什么,比这样的不谋而合更美好了吧。




前作地址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2403cd8

#张新杰

你放下没有读完的书,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

离五点还剩十五分钟。

你揉了揉太阳穴,把茶杯笔袋放进包里,开始拆钥匙圈上不属于自己的那把钥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还有九分钟你才下班吧。”

你猛地抬起头,那个对你而言显得已经有些遥远的声音突然在你头顶上方炸开。

“你……你怎么知道我们这儿的钟慢了五分钟……啊呸……”

你莫名其妙地回了一句,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有多愚蠢。

“我来还书。”他边说着边把那本厚重的《鲁迅文集》递过来,你机械地拿过仪器在扉页条形码上照了一下,脑子里思索着怎么跟他搭话。

“这次不借……了么?”

他似乎是等着你这么问。

不对,更确切地说,他好像早就料到你会这么问。

“我借啊。”他低下头扫了一眼你手边的那本看封面就知道结局的花花绿绿的言情小说,皱了皱眉头。

他把卡递到你手里,一起递过来的还有上次你丢的那张霸图粉丝纪念书签。

“艾玛怎么在你这儿?”你有些惊讶地接过,回想起你似乎是随手把书签夹在了那本《犯罪心理学》里面。

这家伙为什么第一次不还给自己啊。你在心里腹诽。

你无意识地翻转着书签,眼光扫过书签的背面,看到一个潦草但又不失大气的签名。

【张新杰 石不转】

你有些艰辛地辨认出来,举到他面前问他这是啥。

他稍稍有些震惊,但很快收敛起了脸上出乎意料的表情,推了推眼镜对你说。

“我是张新杰。”

“我是荣耀霸图战队的职业选手。”

被你弟不间断拿荣耀洗脑的你也不是什么百分百的门外汉,你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活的张新杰?我弟很喜欢你来着,你们要认识一下么?”

他满脸黑线地看着你,一向冷静的他也完全淡定不能了。

“书借好了么?”他干咳两声转移话题。

“哪本?别告诉我你真的要借我手里这本。”你盯着他,他也坚定地盯着你。

你率先败下阵来,你觉得图书馆的空调什么时候那么不给力了。你一边在心里狠狠吐槽企图用弹幕盖住他那张认真的脸,一边手不太利落地插卡输入操作。

他全程只是一语不发地看着你,心里很满意地看到你的脸慢慢红透。

“好……好了,你拿着。”

你把书递给他,他没有接过,反而越过柜台拉过你的另一只手,把一张纸片放进你的手里。

“这是我的电话。”

你大脑瞬间当机。

“我注意你很久了,如果不介意的话。”他停顿了一下,抬手看了一眼手表,“能和我一起去吃晚饭吗?五点到了,你可以下班了。”

“那本书没看完对吗?”他兀自绕过柜台,站到你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你,“我借给你看就好了。”

这算啥啊喂!!!!!你在内心咆哮,但还是非常积极地拿过包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

后来你把这事儿原原本本地跟你弟说的时候,张新杰已经是你的男朋友了。

你弟表示有这样的姐夫简直幸福地想哭。

你表示你牺牲了自己的幸福换来弟弟的幸福真的是人生淫家。






对的我要让我的男神一个人一章!!!他被我承包了你们走开!!!!

求粉求推荐求评论求小红心各种球一如既往!!!!!!

顺便提下关于点文的问题……不是我的粉丝点文我会无视掉的……说好的粉丝only 啊我还加粗了对不起某些姑娘惹www

评论(9)
热度(68)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