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撒糖 【可是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萌萌的后续 第二发

撒糖文果然比虐文的人气高心塞塞

以及答应了 @落樱残月 姑娘的会写 后续的后续

是的就是你们最喜欢的甜蜜的二人世界 别问我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我也不想写【被拖走

那个吗估计很久以后才会产了先把第二弹产完再讲……而且我已经决定了会把叶不修啊小事情啊啥的拖进虐坑里别打我

好废话不多说……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24362f3 第一发的撒糖地址w

【周泽楷 张佳乐】

OOC!OOC!OOC!





你悄悄喜欢着的人,其实也一直悄悄地喜欢你。

再没有什么,比这样的不谋而合更美好了吧。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1a187bc ←前作地址

#魏琛

午休结束后你回到教室,眼睛还是肿的。同桌一脸担忧地凑上来关心你,你摇了摇头,笑着说你没事了,一边按开水笔企图把注意力放到眼前的作业上。

转眼间就放学了,你摘下眼镜无精打采慢条斯理地理好书包准备回家,教室里的人大多都走光了,你只听见“唰唰”的擦黑板声和“哗哗”地抖动垃圾袋的声音。

你站起身,而魏琛也像是掐算好了时间一样将你堵回座位,你这周刚好靠窗坐,走廊被他一站你也无处可逃,只好又坐下去,放下包一语不发地用那双哭肿的眼睛看着他。

值日生见气氛不对马上手忙脚乱地收工,向教室里尴尬地对望的你俩道了声别,又喊了你的名字让你记得关窗关门关灯。你应了一声,转过身去关窗,身体半探向窗外,踮脚去够把手,还没有够到就被另一只宽大的手掌握住,你惊得往后躲,就撞进单手撑着窗台的魏琛的怀里。

魏琛身上没有什么独特的味道,他的鼻息喷在你的头顶上方,你的心“怦怦”狂跳起来,但还是忍住了,什么话也没有说。

“你不吵吵老子还真TM有点不习惯。”他有点沙哑的声音近在咫尺。

你挣扎着想转过身去,却被他按得牢牢的。

“我不想看到你那样的眼神。”

你委屈得鼻头又一酸,眼泪又开始往下掉,你弓起身,微微地抽泣起来。

“哎呦你怎么又哭了?不是我说,你哭完眼睛肿一点也不好看。”他见你哭得更凶了,才无奈地把你转过去面对他,大手胡乱的在你脸上抹了两把。

“我错了好吧,我错了,别哭了真的。”他扶着你的肩膀急得不行,“我只喜欢你笑得样子,来笑一个。”

你很想马上停下来,但眼泪哪是那么容易刹住车的。

“你再哭!”他干咳了一声,“你再哭我就亲你了啊!”

他的脸一下在你眼里无限放大,你往后缩了缩,拿手捂住了眼睛。

他见你不哭了,才松了口气,他拎起你的书包走到班级门口,你没戴眼镜,他的背影在你朦胧的泪眼里有点糊,你看到他回过身来伸出手。

和不久前,他单脚落地骑在自行车上的样子,完全重叠起来。

“我送你回家。”

第二天你因为忘记关窗关门关灯被班主任批评了一顿。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1a0f954 ←前作地址

#孙翔(本来是没这货的份的看在那么多人求投喂的份上我才写出来的2333圆起来太辛苦!)

你哭完了,顿时觉得太丢脸了,但也只能慢悠悠地起身掏出纸巾稍稍整理了一下。你挑完雪糕去柜台结账,提着一袋子零食准备过马路回家继续和好友愉快玩耍。

顺便还可以炫耀一下你遇到孙翔这件事,你苦笑。

你耐心地等红灯,哪怕现在路当中空无一车,大中午还往外跑的人真心少。

马路对面却猛地冲过来一个人,虽然没车但你心里也狠狠地揪了一下。

等跑近了,你看到他的帽子,下意识就想跑,但却被他叫住。

“你是那个×××(你的名字)吧!”他气喘吁吁地在你跟前站定,准确无误地叫出了你的名字。

你整个人都有些不太好。

“我走到半路才想起来,我想你怎么那么眼熟呢。”他嘟囔了一句,把手里紧紧攥着的纸片递到你手里,你不解地接过,发现是他的签名照。

“我特地跑回去拿的,还好你还没走远,不然我就白跑一趟了哈哈。”

你觉得你的眼前又模糊了。

“哈哈快感谢小爷我……等等你怎么哭了?不喜欢么……我……哎……你别哭啊!”

小透明么?

本来都打算做你一辈子的小透明了啊,突然跑回来什么的,犯规啊!

后来你买的雪糕全都化在袋子里了你很想糊他一脸。






苏不苏!苏不苏!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手臂!

我觉得老魏已经苏破天际了不知为何【蜡烛】

上次说老魏注孤生的姑娘们快去他怀里蹲着哈哈哈哈哈哈!

二翔我尽力而为了……因为这个实在有点难圆……已经是好结局了吧……

大家等第三弹啦哈哈哈哈哈哈w

以及五十粉了我好高兴谢谢大家ww大家都是小天使

求心求推荐求评论求粉各种球wwwwww!


评论(16)
热度(53)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