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撒糖 【可是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 的 萌萌的后续

是的lo主回来了……作业什么的见鬼去好了

lo主良心发现 来 撒 糖 了!

是的就是那个可是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系列的后续 陆陆续续会放 原来的那个系列也会继续拉更多男神入坑【望天】不要查我水表欢迎大家入坑

50粉或许会开放点文 粉丝限定那种到时候再说吧

ok今天先按顺序来两位w




 

你悄悄喜欢着的人,其实也一直悄悄地喜欢你。

再没有什么,比这样的不谋而合更美好了吧。





前作地址: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1a0f954  小卢和二翔的圆不回来我……对不起!!【土下座

#周泽楷

你把整理好的行李搬上父亲的车,手扶着车门突然想起有东西忘拿,和副驾驶座的母亲打了声招呼就又返身跑回楼里,却在楼下防盗门前撞上了神色比平日更严肃的他。

他一手拿着一束花,你也辨不出那是什么花,你只觉得那颜色很和你胃口。他另一只手曲肘抱着那只小白猫,像是被人精心打理过一样焕然一新。

你怔在原地,都忘记要回去拿什么了。

平时从不主动开口的他却上前一步把花递到你面前,你手忙脚乱地接过。

“我……”他一字一句异常清晰地说,“周泽楷。”

他好看的眉眼一下子凑到你面前,修长的手指指向层层花瓣中的一张粉色纸片,顺势把手举到耳边比出一个“六”的手势。

“电话。”他见你有些困惑的表情又补了三个字,“联系我。”

他怀里的小白猫“喵喵”地叫个不停。

直到你妈见你那么久还不回来,下车看个究竟,你闻声才面红耳赤地和他再次道了别,捧着花不知所措地跑回车上。迟钝如你也是幡然醒悟,但摇下车窗的手终究还是慢了一步,你只好隔着玻璃朝追出来的他拼命挥手,一直到他的身影消失不见。你颤抖地摸出手机和卡片爆了手速向他发了条短信,喊出最后没有来得及说出口的那句话,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等我回来。”

“恩。”

你把手机和花抱在怀里,痴傻地笑出声。

你父母从后视镜里看到你的样子,无奈地相视一笑。

当然你最后还是忘记了去拿摆在书桌上的充电宝。





#张佳乐

你倒是真没想到对方会这么果断地挂掉电话。身边刚才抢着出鬼点子的几个同学也一下子都安静下来,你觉得心里闷得不行。

你初中同学挑这一天聚会也只是偶然,大家聊着聊着话题就到了张佳乐身上,再聊着聊着所有人就都看向了你。后来有人喝高了就起哄他这次拿了冠军回来肯定要先和你打电话汇报一声不然怎么去追妹子,你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你俩当年那段嘲讽兴致的对话已经是人尽皆知。

你偏说不信,说那么多年他早就不记得这茬了,谁知道那帮子人没完没了地又起哄说。

“好啊你不信是不是!等等要是真打给你了你就告诉他你已经结婚了!看看那小子什么反应!”

你也喝了不少酒,头脑一热就那么答应下来。

于是现在你自作孽搞了这么一个烂摊子。

你突然回想起一句英语。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你不知道为何心下着急想要快点去解释清楚,抢了邻座好朋友的手机就急急忙忙再拨回去。

对方很快就接起来,语气低沉透着失落完全不像是世界冠军应该有的心情。

这回语无伦次的变成了你。

“张佳乐……我……我没有要结婚……我逗你玩的……真的。”

电话那头沉默着。

“对不起……对……对不起……我……我不知道……我……这是个赌约……我……”

“我喜欢你啊,白痴……”

你愣住,耳边只剩下空气通过电波传来的杂音。

“恩,现在我可是拿到世界冠军了,可以追你了吧。”

你忍住想哭而颤抖的声音,挤出几个字。

“不可以。”

“喂……你怎么可以拒绝得那么干脆啊。”电话那头满是无奈。

“啊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你整理了一下思绪,深吸一口气。

“你已经追到我了,张佳乐先生。”




苏不苏苏不苏!!!!lo主整个人都不太好惹!!!!!

求心求推荐求粉求勾搭各种球么么哒!!!

喜欢的人多我就继续撒糖www

否则我就滚回原坑报复社会qwwwq

评论(40)
热度(80)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