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贵圈真乱(cp:韩楚)

这是蛮早以前的一篇没有吃药的文 别问我这cp是想怎样

架空向 翻唱圈(大概)

有很多bug 很多神展开  纯搞笑(大概

原本还有个新杰视角的番外 卡了 反响好就继续肝(

姑且算是先混个更


#cp:韩文清×楚云秀

#全程脑子有病大写的OOC

#lo主吐槽的巅峰时期

#有bug望关怀 毕竟翻唱外行


以上


风城烟雨,皮下真名楚云秀,唱见圈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在圈了一片粉丝之后,微博相册被粉丝翻了个底朝天,和开口跪的干净纯粹的声线大相径庭的略显成熟的脸,四面八方透着我抽烟我喝酒但我是个好女孩的气质。


被粉丝评论刷烦了的她索性删掉了照片,还发微博吐槽自己是有一颗摇滚的心,但生了一副流行的嗓子。


她的曲作和词作是圈子里以恋爱曲出名的大漠孤烟,每次都是甜甜蜜蜜少女心爆棚,再配上他家pv师百花缭乱的风格一直和ID一样让人应接不暇,时不时就漫天飘一发花瓣,洋洋洒洒的配上高级弹幕可会玩。


和风城烟雨私下关系很好的一对姐妹花画手,名字中二了一点,但是画风都好看得不得了,关键是高产不拖稿,圈内少见的良心,给风城烟雨画pv的时候轮番上阵,弹幕里刷抱走画师还会引起掐架,让人哭笑不得。


这样的豪华阵容几次一来,风城烟雨每次投稿都跟过节似的,微博B站5sing上一片欢腾。


当然问题也随之而来,都说一粉顶十黑,不是所有的烟雨粉都是大漠粉,也不是所有大漠粉都是烟雨粉,于是什么“你家菊苣靠我家写的歌火的得瑟什么”和“你家菊苣厉害写了歌有本事自己唱啊看看还能火不”的脑残言论比比皆是,撕逼大战一触即发,甚至都上升到霸图烟雨两家社团粉的掐架,顿时一片腥风血雨。


关键时候莫名躺枪的楚云秀是看不下去了,小窗了大漠孤烟觉得还是做点什么比较好。


风城烟雨 22:20:48

大漠大漠在不?


大漠孤烟 22:21:03

在。


楚云秀也没想到对方居然能秒回,吓得手一抖就是一个“不约不约叔叔我们不约”的表情。


风城烟雨 22:21:30

[图片]


大漠孤烟 22:22:00

……闹什么啊你。


风城烟雨 22:22:10

不好意思手滑


风城烟雨 22:22:30

话说大大,微博粉丝的事情要不要管一管啊,莫名就掐起来了我好方。


大漠孤烟 22:22:58

不用。


大漠孤烟 22:23:18

随便他们闹腾去吧,你我又没犯错。


楚云秀想了想,也确实和她没多大关系,说不准自己跑出去说点什么又被揪着掐,反而火上浇油。


不愧是圈里前辈见惯了大场面哦。


于是这事儿也就放着没管了。


再过两天楚云秀登微博,习惯性去刷了刷热门话题,没有预期之中的#风城烟雨滚出唱见圈#或者#大漠孤烟滚出唱见圈#,排在最前面的居然是#风城烟雨大漠孤烟在一起#的话题。


楚云秀吓得差点把键盘吃了。


而且这个话题,排位要比霸图自家的官配#石不转大漠孤烟在一起#要高上很多。


等等这个世界怎么了。


石不转是霸图家的翻唱,乍一听声音有点软,但到了低音攻得不是一点点,唱小黄曲特别给力,禁欲气息扑面而来,惹得一群抖m迷妹在视频里嘤嘤嘤。


石不转不怎么唱大漠孤烟的曲子,因为恋爱风和石不转的声线出入太大,只不过有一次他用软得可以掐出水的声线唱了大漠孤烟的一首卖萌曲,从此大家立马站定了宠溺抖s石不转x少女心满点小俏皮萌妹大漠孤烟的cp。


当初百花缭乱给楚云秀科普的时候,她觉得粉丝们脑洞还真是有点大啊。


所以这次什么情况啊……


楚云秀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点进话题里一刷,简介是什么“百合大法好,皮上女神皮下女王风城烟雨xdokidoki软妹大漠孤烟,不吃一发安利吗~~~~~”


一串波浪号荡漾得她眼皮直跳。


其实乍一看这俩人的ID还莫名有点cp的意思,风城烟雨,大漠孤烟,恩,还真有点像情侣名。


但是前连天不还是在掐架的吗!不还是对家的吗!怎么两天不见就成cp了啊!


楚云秀觉得狗血肥皂剧也没这么展开的,她突然觉得心有点累,于是转手登了扣扣准备找小伙伴吐槽一下。


界面刚展开列表里一排头像都在那里跳,卡了好一阵,楚云秀先是戳开了莫敢回手的小窗。


莫敢回手 02:22:25

[图片]


楚云秀看着屏幕上的那张新作品,内心有点复杂。


图上两个妹子都穿着层层叠叠的小裙子,站着的妹子在高声歌唱,另一个含着笔杆坐在她身后眼睛闪闪发光。


楚云秀看了看仰头歌唱的那个妹子的脸,分明和这厮给自己画的人设是一毛一样的。


说好的只厨我一个人的呢!你这个墙头草!


风城烟雨 14:28:30

你够了……


莫敢回手 14:28:48

大姐头,我好萌你们这对百合哦


楚云秀放弃了和她继续探讨的想法。


列表一排刷下来,大多都是恭喜两个人cp结成祝天长地久的嘲讽,反而更添堵。


搞什么啊这群人行不行啊。


楚云秀想起上次大漠孤烟对他说的“让他们自己闹去吧”,决定彻底躺倒,随便调戏。


在内心还默默补了一句大漠威武雄壮。


楚云秀按兵不动,围观了各圈一场又一场盛大的撕逼,从她和大漠孤烟,撕到烟雨霸图,再撕到双烟石漠,楚云秀围观得太high导致新曲都产不出来。


和粉丝打太极放烟雾最后还是没有产出来。


有一段就是唱不好,楚云秀自暴自弃。


听说过卡文卡画卡后期的,就没听说过卡歌的。


结果是被大漠孤烟催稿了。


大半夜叼着烟补剧,男女主历经千幸万苦,站在海边脉脉对视,脸不断靠近的时候大漠孤烟的弹窗一下子飞身而出挡住了接吻镜头,吓得楚云秀烟灰差点抖到床上。


敢情还是净网小天使啊。


大漠孤烟 23:58:12

曲子呢。


风城烟雨 23:59:10

明天!明天一定交!


对面突然没了回复。


楚云秀飞速切回视频开始按钮还没按到,对方的弹窗又来了。


大漠孤烟 00:00:01

明天到了。

曲子。


楚云秀暴脾气突然就起来了。


三番两次打断我看剧,几个意思?


风城烟雨 00:01:05


说罢就麻利地下了线,按了播放继续看剧。


看了没几分钟,手机响了。


楚云秀很生气,非常生气。


赤着脚跑到写字台边,看也没看就接起电话,不耐烦地开口。


“喂?”


“我,大漠孤烟。”


“曲没有,命一条,不依不饶了你还大晚上的行行好啊……啊咧?”


被愤怒冲昏头脑的楚云秀现在才反应过来对面自报家门的声音好像有点不得了。


“等等……大漠你再说一句话我听听……”


“什么?”


卧槽这雄浑低沉的男音是怎么回事!楚云秀强撑着不跪下努力让自己清醒。


“大漠你……你居然不是妹子?”


“纯爷们。”


这个世界真的是不能好了。


刚才的一肚子怒气全散了。


光速答应睡醒就唱的楚云秀挂了电话,内心迅速地重建三观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石漠要比双烟火了这件事。


第二个想到的是自己有没有和对方讨论过痛【哔——】治疗方法胸部size之类的私密话题。


第三个想到双烟组估计圈里自己要为风漠还是漠风撕起来了吧。


不行,以后让我怎么直视这个人啊。


不过好在平时两个人也只是多聊曲子的事情,不怎么谈生活,这个膈应也没怎么阻碍到两个人的合作,粉丝圈依旧是一派欣欣向荣。


楚云秀正好手上有了假期,看着晚饭里的虾灵光一闪,想要不去吃海鲜吧,又不想往热的地方跑,就决定去Q市给自己放个假。


还有啤酒喝,多好。


于是稍稍准备后,在机场发微博表示近期不会再更曲,要去Q市玩云云。


Q市粉炸了,说欢迎女王大驾光临,要吃海鲜?好的女王,没问题女王。


非Q市粉也炸了,开始安利自家城市怎么怎么好,求女王临幸。


还有一批人也炸了,那就是当年的双烟粉,说我双烟也有出头之日啊女王萌妹要线下私会啦。


私会你妹啊。


楚云秀觉得,大漠孤烟真是个不要脸的骗子。


谁要见他啊那个伤人感情的糙汉子!


楚云秀在登机口前刷微博的时候在内心咆哮,打火机被收走没办法抽烟她浑身难受。


扣扣突然又响了。


大漠孤烟 08:37:20

你要来Q市?


楚云秀挑了挑眉,怎么,你不是不care粉丝说什么的吗大哥?


风城烟雨 08:38:11

是啊


对面憋了很久没有回复,楚云秀都登机了空姐见她还拿着手机就晃过来让她关机。


“再等一下。”


楚云秀又刷了一刷qq。

等等我干嘛要等他回复啊。


她果断按了关机键,按到一半大漠孤烟的回复就弹出来了。


大漠孤烟 08:45:12

来面基。


面你妹啊!


楚云秀不打算理他,准备关机睡一觉,对方又发话了。


大漠孤烟 08:45:44

我在机场等你。


……这是几个意思啊。


楚云秀颤抖着手关了机,翻了个身想睡一会儿闭了眼睛都是大漠孤烟那一句“我在机场等你。”


nice ball,不愧是写了那么多恋爱曲的男人,你赢了。


楚云秀被大家亲切地喊成女王,实质上也不过是个少女,没什么恋爱经验,还没准备呢就结结实实挨了一发直球,大脑都短路了。


最后脑子里一团乱麻还是迷糊过去了。


飞机很快到目的地,楚云秀拿了箱子才想起开手机,信号才刷出来大漠孤烟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手又是一抖,想挂但是却接起来了。


你妹,我还没有订套餐。


“到了?”


“嗯…到了。”


“出口往外走,我在电梯口。”


楚云秀想,算了,这人生地不熟的,我还是从了吧。


她拖着个小箱子艰难地穿梭在举着牌子捧着花的人群之中,四处张望了半天才看到了地下车库的指示牌。


这人接人有没有诚意啊……你看看别人又是花又是水的往上送,我要求不高怎么连个打火机都没有啊。


失策。


车库看上去远,但机场本身不大,走了一会儿也就到了电梯口,楚云秀左顾右盼了半天,目光非常不确定地锁定在依靠在电梯口,穿着皮夹克一脸杀气的男人身上。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在楚云秀杵在原地酝酿搭讪的勇气的时候,黑社会大哥突然冲她点了点头。


“风城烟雨?”

“大漠孤烟?”


黑社会大哥笑了。


不对,这尼玛不是更像黑帮接头了吗?!你看看路人表情都颤抖了啊那边的大姐你不要报警啊放着我来好吗。


以及这是反差萌吗?!好好的大男人写什么恋爱曲啊,被当成妹子也不解释一下以后吓到粉丝了怎么办啊。


楚云秀头一次觉得面基让人心好累。


“我叫韩文清,不要再叫我大漠孤烟了。”


韩文清顺手拉过楚云秀的箱子,按了电梯丝毫不觉尴尬地自我介绍。


“嗯我叫楚云秀。”


电梯门缓缓关上,两个人站在狭小的密闭空间里,楚云秀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又预见到等下坐车,这么闷逼一路过去,还不如自己去打车啊。


好在到了车库韩文清指了指车,里头还坐了一人,看到俩人回来在后座兴奋得张牙舞爪。


“你好,我张佳乐,就是百花缭乱。”


“……你好。我是楚云秀。”


楚云秀要不是箱子在韩文清手里她现在就想直接回家了。


“哎,我和你说啊,老韩一看你发那微博说要来Q市,二话不说就要……”


“张佳乐你闭嘴。”


“好好好,我闭嘴,我闭嘴。”


张佳乐撇撇嘴表示伐开心。


“我有问题。”


楚云秀很严肃地开口。


“石不转皮下到底是男是女。”


“男的。”


“那请问大漠孤烟先生,您对石漠怎么看。”


还特意在先生两个字上加了重音。


韩文清开着车,手不抖心不慌,正好吃上一个红灯,刹车拉好后侧过脸看了楚云秀一眼,又一脚油门下去,嘴角勾起微微弧度。


“逆了。”


楚云秀看着那似笑非笑的脸,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夭寿了我该不是萌上漠石了吧。


张佳乐在后座憋笑憋到爆炸。


“时间不早了,先去吃午饭?”


于是就在张佳乐的带领下来到了一家烧烤店。


单还没点完张佳乐就鬼鬼祟祟地跑出去接了一通电话,回来说是石不转打来的,新曲pv有个地方出了点问题要回去看看二位慢吃,风一样地跑了就留楚云秀韩文清俩人坐那儿干瞪眼。


“不饿吗?”


“饿,飞机上睡着了没吃。”


“咳…那多吃点。”


然后就沉默了。


串儿端上来,楚云秀还没来得及看就被孜然辣椒味呛了一个喷嚏,吃了两口就被辣得鼻涕直流。


就一个字,爽。


韩文清看了忍俊不禁,把啤酒杯往楚云秀那里推推。


“喝点冰的。”


楚云秀话也说不出来,点点头半杯就下去了。


酒喝上了肚子吃饱了,困意也跑了,楚云秀这话匣子总算是打开了。


“大漠啊,我总觉得你这人不适合写恋爱曲啊,你这人看脸给人感觉就是张嘴一段恢弘音乐史诗大片,写恋爱曲怪不得你家粉都觉得你是萌妹。”


楚云秀灌下一口啤酒,看了眼韩文清的脸,觉得比刚才更黑了。


“……我不是故意要问这个问题的。”


“我有个妹妹喜欢言情小说。”


“啊?”


“有一次不小心看了她的书。”韩文清装作四处看风景,“然后觉得蛮感人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一口韭菜差点没喷出来,“很耿直啊你。”


“当然原因也不止这一个,”韩文清偷瞄了楚云秀几眼,楚云秀艰难地嚼着韭菜好奇地回看他,“你想听吗?”


楚云秀咽下这口韭菜,韩文清猛地又移开视线。


电光火石之间,楚云秀冷不丁说:


“你该不会是因为喜欢我……”


韩文清猛地一拍桌子站起来,椅子都倒了,整个店里鸦雀无声。


老板听动静吓得烤串的手都停下了。


“……的声音……吧。”


韩文清捂脸。


楚云秀也像懂了什么一样脸突然红透了脸。


“恩,你先坐下,坐下说话。”


韩文清乖乖听话。


“……”


“……额……你喜欢我?”


韩文清别着头不说话。


楚云秀刚要说话,就看到韩文清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当年双烟的话题不会是你发起的吧。”


“那种无聊的事情,我不会做。”


“那什么才是不无聊的事情呢……”


“你。”


韩文清似乎是调整好了心情,脱口而出又是一发直球。


楚云秀捂着心口,小心脏扑通扑通飞跳。


或许,这样也不错啊。


一个多月之后翻唱圈又刮过一场腥风血雨,风城烟雨太太在微博上po了一首新歌,难得的合唱曲,然后圈了大漠孤烟。


更重要的是还加了一串爱心。


粉丝先是一片欢呼,夭寿啦大漠太太唱歌啦官方发糖啦先码住。


听了回来之后就彻底爆炸了。


大漠粉表示天哪说好的萌妹呢说好的软音呢被欺骗了嘤嘤嘤,但大叔也不要紧大叔一样可以有少女心大漠男神正面上我。


风城粉表示女神还是那么得棒好好听好好听新曲赞赞赞。


嚎得最响的是cp粉,新双烟党高喊官配大法,BG正道是沧桑。


最崩溃的是石漠粉,众人表示被官方又拆又逆累觉不爱,纷纷倒向漠石,坚守腐的阵营。


韩文清在视频发出来没多久就立马去敲了楚云秀。


大漠孤烟 19:52:58

你不是答应我不发的吗


风城烟雨 19:53:09

秀恩爱


-END-


别打我xxxx 张楚在写了!大概写了一百多字了!来催更我吧!(躺下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