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竞赛班小透明生存血泪史——搅基去吧学霸!(5)

哎我居然这里有一个坑啊 填一下玩玩吧(bushi
以及这篇文没有官配了!没有了!我准备爱写哪对写哪对!!


so start

(1) (2) (3) (4) 


#
孙翔有一个众人皆知但无伤大雅的小缺点。
就是耳朵不太好,而且有时候说话舌头老打结。
比如那天上完体育课一身汗的我和室友去洗澡,洗完澡回来刚好遇见刚吃完饭的孙翔和张佳乐。
张佳乐指着披头散发的我和室友,问孙翔:“你看她们像不像贞子?”
“什么榛子?我还杏仁呢。”
张佳乐被戳中奇怪的笑点开始狂笑。
孙翔一脸莫名其妙。
你才是杏仁呢。
室友朝他们比了个中指。

后来和郑轩闲聊的时候,跟他提了孙翔的神奇脑电波,他无奈地扶住额头告诉了我其他几件事。

一次寝室夜谈,江波涛压低声音讲着他借班长之职了解到的各种老师间的恩怨情仇,其余三人听得带感,忘记讲到什么了只记得孙翔突然插了一句“哈哈哈哈这特么也太睾丸了!”
江波涛傻眼了,觉得好像有点不太对。
“啊呸,不是睾丸,是搞笑,我刚又还想说好玩来着的……”
郑轩带头放纵地爬出被子仰天狂笑,一群人笑晕在床上。
然后就很煞风景地响起了两声饱含怒意的敲门声。
寝室长周泽楷探了探头,在门玻璃外看到一双闪着绿光的大小眼。
第二天江波涛带领寝室全员站在黑板前接受了班主任的严肃批斗并进行了深刻反省。

“等等我怎么记得那次你们说的是你去上厕所没带纸给你送完一起回来,他们才集体笑你的么。”
“你觉得把睾丸这种事情在全班面前大声检讨真的好吗?”
“不老郑你想想方老师。”,我写完了古文翻译,又问,“可是为什么他们要说你没带纸?”
“因为是我带头笑的。”
“好吧,还有我更好奇你们说的那老师间的恩怨情仇是怎么个意思?”
“你的关注点就不能放在孙翔的睾丸上面吗!”
郑轩大吼。
全班安静下来,坐在我后面的孙翔一脸迷惑。
然后在张佳乐的带领下全班一起yooooooo起来。
“郑轩你个大笨蛋嘤嘤嘤!”


#
那天晚自修孙翔做完语文古文整理,匍匐在桌上有气无力地开口:“我好想要想要排泄一下……”
郑轩头也不抬就回答他:“你去啊记得带纸。”
“不……我的意思是想发泄一下压力,我又想说排遣来着……”
我笑得连腰都直不起来了。
然后一回头,看到了后门站着的王杰希。
笑容凝结在唇边。


#
以及提到了方老师,就顺便介绍一下我们的生物老师。
思维灵活讲课清晰而且脾气好还幽默风趣,方老师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但是也有画风不对的时候。
比如讲到减数分裂,精巢产生精子,他就义正严辞地说:“你们好好看清楚睾丸的睾字怎么写啊,每次考试都有人不会,还有人写拼音的。你们是高中生吗!”
底下一帮子人已经开始猥琐地笑了。
“还有啊,男生一定要保护好,不然是很难幸福的。”
我看了眼郑轩,郑轩害羞地捂住了脸。
然后他让我们拿出练习册。
看第十五题。
题目是:
只有( )精子可以进入卵细胞。
这有啥好讲的?我和郑轩面面相觑。
“只有一个精子可以进入卵细胞。对的,没错的。”
方老师讲解的话突然停顿了一下。
“是谁写的只有最优秀的精子可以进入卵细胞啊?!虽然不对,但很好,你理解了,但是不要这样写好吗。”
方老师一脸深沉。


#
我晚上吃了食堂好吃又便宜的麻辣烫,晚自修的时候和郑轩讲里面的燕饺真好吃。
郑轩却突然露出了悲愤的表情。
“怎么了?”

“昨天我因为英语要重默太悲伤就拉着班长一起去吃麻辣烫,吃完回寝室孙翔问我们今天食堂晚饭都有点什么,我说我们俩就吃了麻辣烫所以不知道。”
“结果你知道那个插着耳机的王八蛋说了什么吗,他问我,你们去食堂冲马桶是想干什么。”

孙翔,你的耳朵也该一起去修一修了。



-TBC-




评论(3)
热度(19)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