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切为了肉!肉!肉!(翔柔&魏果&方橙)

大家好 不要被标题所欺骗了 这篇文很和谐 非常和谐 

只是三个小片段啦 三个大家滚到床上去的小片段啦

lo主写得肾都不好了 真的

BG 三对 翔柔 魏果 方橙

真的没有肉

真的没有肉

OOCOOCOOC


(其实本来还有肖戴的……但是我想不出这俩的感觉……放弃了……说不定日后会补……)



#方橙

苏沐橙坐在沙发上心不在焉地吹头发,听浴室里流水声哗啦啦地响,脸颊被轰轰作响的热风吹得发烫。

随着最后一缕埋在深处的头发上附着的水汽融化在空气里,浴室的门被打开,方锐浑身上下只裹了一条浴巾站在那里,似笑非笑地看着“啪嗒”关掉电吹风的苏沐橙。

苏沐橙不知道该往哪里看,举起手中的吹风机像拿枪一样对准了方锐。

“举起手来,臭流氓。”

“哎呦我说你确定要我这么做吗苏队?”方锐一脸无辜天真无邪地朝她靠近,“毛巾掉下来露出什么不该露的东西我可不负责的。”

“你难不成没穿内裤?”

“穿没穿你自己来确认看啊我这就松手啦。”

方锐应声松开手,苏沐橙一把扔开电吹风捂住眼睛,尖叫着转过身。

“光天化日之下方锐你要点脸啊!”

“大晚上的就我们俩我还要脸干什么?”方锐的声音在苏沐橙背后幽幽地响起,边说边环上苏沐橙的腰,气息喷在她的后颈让她更不愿意放下捂着脸的手,身体却往方锐怀里又缩了缩。

“你看,我穿的那么少你穿的那么多,这不合适吧。”

苏沐橙拿手死死抵住方锐顺势摸上来的手欲哭无泪,此时想要挣脱怀抱却被箍得更牢,方锐用舌头舔开她的头发,湿热的嘴唇吻住她光滑的后颈。

苏沐橙迷迷糊糊地说了句去卧室,却被直接按倒在沙发上。

客厅高悬的明晃晃的灯光照射在两个人身上,苏沐橙没忍住低头偷瞄了一眼方锐刚才威胁说会露出来的部位。

我去你不是穿着内裤吗大骗子。

“方锐你不是穿了裤子吗还唬我!不要脸!”

“我不穿你也说我不要脸穿也说我不要脸,你到底几个意思啊沐姐姐……”

方锐很无奈。

“你意思说我无赖咯?”

苏沐橙双手交叉护住胸口顶住欲压下来的方锐。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沐女神你天下无敌最可爱,无赖也可爱啊。”

“那我就认定你不要脸了。”

“是是,我是不要脸。”方锐拉开苏沐橙的手,“我要你。”



#魏果

魏琛借着酒劲把陈果按倒在沙发上。

他本来已经做好被老板娘一巴掌糊开的心理准备了,却没想到陈果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用那双好看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

本来就做了亏心事儿的魏琛心下顿时更虚,但是为了撑气场,嘴上仍旧死性不改地调戏道。

“傻了?”

陈果听了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立刻手脚并用挣扎起来想要挣脱魏琛的桎梏。

“傻你个……唔……魏……”

就像喝酒壮胆一样,魏琛听了那句骂,倒像是痛饮了一口烈酒一般鼓起勇气下了手。不同于魏琛这个人平日里粗犷野蛮的性格,这个吻温柔缱绻,不急不躁,仅仅是如蜻蜓点水一般停留在表面,陈果柔软的嘴唇让魏琛不能自拔,他想着进一步深入,却又担心平日里一向脾气火爆的老板娘不喜欢。

妈的,真是窝囊。

“老板娘,我……”魏琛撑起上身,支支吾吾想要解释,内心打起退堂鼓,而脑海里却还有另一个声音催促他把真实的想法一股脑地告诉陈果,不要再逃避。

谁料反倒是陈果圈住了他的背,魏琛整个人都僵在那里,两个人都沉默着。

陈果率先开口:“你别说。”

清冷的声音让魏琛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我……我都知道。”

魏琛惊讶地看向吞吞吐吐的老板娘,躲闪的眼神绯红的脸颊,让他不禁暗自咽了口口水。他把手环到陈果的脑后,轻轻一扯就扯下因为刚才那阵折腾已经松动的发绳,套进自己的手腕,看着陈果披散开来的长发呼吸越来越沉重。

久握鼠标的手慢慢下移,感受到陈果因为自己的动作一阵阵轻颤,魏琛脑子一热老毛病又犯了。

“老板娘……你该不会是……第一次?”

闭着眼睛紧张得不行的陈果听了这话一下子怒目圆睁,咬牙切齿地从嘴里挤出几个字。

“要做做,不做滚。”

魏琛笑得一脸猥琐,俯下身体在陈果半露的胸口烙下一吻,引得陈果一声娇吟。

“我不滚。”



#翔柔

“要做吗?”唐柔放下茶杯,仰起脸直直地看向孙翔。

孙翔被呛得一阵咳嗽,他把喉咙里那口乱撞一气的火辣辣的茶水勉强压下去后,不可置信地看向唐柔。

“要做吗?”唐柔耐心地等孙翔缓过神,见他没有什么表示就又一次重复了刚才的那句话,一字一顿不像是在邀请,倒像是在下达战书。

孙翔听到这口气,脑子里名为理智的那根神经就“嘣”得一声断得干脆。他满脑子乱糟糟地站起身一把将唐柔横抱起来,转身就往卧室走。唐柔显然是没有预料到孙翔真就那么容易上了钩,一声惊呼死死地圈住孙翔的脖子,拉得孙翔一个趔趄。

“怎么?后悔了?”孙翔停下脚步,眯起眼睛打量唐柔,唐柔觉得那眼神里有的只是猎人对猎物的最后一丝仁慈。她在心里大呼不妙,无奈人已经被箍在怀里动弹不得,一切反抗也只是徒劳,她蹭了蹭孙翔的颈窝,这一小动作就像是上了弦的箭“嗖”得射出,正中孙翔红心。

“可恶。”孙翔轻笑,重新迈开脚步,“犯规啊唐柔。”

孙翔弯腰将唐柔放到床上,刚刚松开手还没来得及起身就被拽着领口人又跌了回去,孙翔下意识爆出的粗口隐没在唐柔的唇畔,两个人像是狂躁的幼兽,试探性地触碰后就是失控般的缠绵碾压,谁也不肯罢休地纠缠在一起。

“嘶……”孙翔因嘴唇上的刺痛率先收了手,他伸出舌头舔过痛处,腥甜的味道在口腔里弥散。

他有些气恼地低头,却没有看到自己意料中唐柔诡计得逞的笑容。

她的双眼有些失神,嫣红的嘴微张,轻轻喘着气。

“你……我喘不上了……”唐柔抬起手,捂住脸歪过头想要躲开孙翔灼热的眼神。

孙翔的心彻底被击沉。

他有些强硬地拉开唐柔的手置于头顶,在她被短发盖住的耳畔,用低沉沙哑的声音说:“我会报复回来的。”



-END-

你们没有看错……是的这是一个前戏小合集 前戏小合集 不会有后续的了大家可以洗洗睡了  

总觉得方锐耍起流氓来太带感了【滚

专注安利BG30年

不接受查水表 大家小心肾。


评论(29)
热度(3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