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粉点文 第二发 无处可逃【王杰希×你】(六)

这是完结篇啦啦啦啦啦 是的没错这个巨坑终于要完结啦啦啦啦啦啦啦

顺便借花献佛 是送给某个妹子的生贺w 大家猜猜看是谁嘿嘿

看了一下大家都是希望看到he so我就来写he了(多么的可爱

说不定还有be版本的呢233333

来吧

排版我改天换电脑修一修 客户端太坑爹了 神烦 前作姑且先在我lo里往前翻一翻吧 链接改天补一下w


#14 

会考前一天,王杰希神秘兮兮地背了包进教室上课,七七八八嘱咐完第二天的考试注意事项,他就打开了包,掏出一包糖。 

底下一片惊喜的叫声。 

“老师老师是喜糖吗!!” 你那不争气的室友高喊。 

“姑且算是吧。”

王杰希微翘嘴角。 

这次底下起哄得越厉害了。

 不久前就有传言说,老师有女朋友了,你室友告诉你的时候,还百般修饰让你觉得不过是个没根据的谣传防止你多想。

 当然越掩饰你越会觉得是真的。

 “别胡闹,这只是祝你们会考顺利的巧克力,没你们想的意思。” 

是么。

 你看着他不自然的表情,如置冰窖。 

他开始挨个分发巧克力,撑开了袋子让同学随意挑口味,你假装低头看试卷,实际上眼角余光一直在追随他的身影,看他什么时候才能来到你身边,把糖果放进你的手心里。

 “来选吧。”

 他把袋子递给你。

 你放下笔,挑挑拣拣了半天,才拿走一颗草莓味的。

 他却没有马上走,而是弯下腰凑到你耳边对你说: “等下来我办公室。” 

手中的糖“啪嗒”一声落到桌子上。 



#15 

你站在紧闭的门口,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你觉得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你又怕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 

一通胡思乱想之后,你自暴自弃地叩了叩门,推门而入。

 “王老师。” 他闻声抬头,然后微笑着向你招了招手。 

“嗯,你过来。” 



#16 

你看他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盒子,看样子好像是一罐巧克力。

 “送你。” 

“哎?”

 “奖励你这个学期的优异表现,预祝会考成功。”

他假装正经地对你说,实际上笑意早已经藏不住。

 “谢谢你……王老师。” 

你接过那个小铁盒子,突然有了奇怪的勇气,蜂拥而上直冲大脑,你几乎是脱口而出。

 “呐,老师,你真的有女朋友了吗?” 

窗外风飒飒作响。

 “没有啊,”他的语气和往日一样温柔,“我现在刚好正缺一个。” 



#17 

你几乎是浑浑噩噩地从办公室里逃出来的,什么都不去想,满脑子都是王杰希在说最后一句话时,看着你认真的眼神。

 这算什么。 

这到底算什么啊。

 你一片混乱,但也大概猜到了什么。

 你决定在会考之后去做个了结。 



#18 卷子意料之中得简单,你认真地,一题一题做下去,脑子里时不时闪过王杰希的只言片语。

 你终于在铃声响起之后,长舒了一口气。 

结束了。 

你放下手中的笔,伸展了一下四肢,身后传来悉悉索索传卷子的声音,你最后看了一眼答题卡上印着的“地理”二字,莫名内心有些空空落落。 

大概……到了去说清楚的时候了吧。 



#19 

你的手在发送按钮上犹豫了片刻,但很快还是按了下去。

 “王老师,我喜欢你。” 

你把会考查分的截图从微信上传过去,然后附上这样一句话。



 #20 “好巧,我也是。” 

你看着他的回复不一会儿就显示了出来。 

你笑了。 

果然,注定是,无法逃离。 



-END- 



老王有特殊的告白方式 其实可能还有番外(你不要插旗了好么

当然大家要知道 现实世界中是不会有这种扯淡玩意儿的 别当真…



先提前祝我们家@脑坑患者 生日快乐www 去了国外也不能忘记我哟w 每年生贺都务必来查收贺文 我坑了谁都不会坑你的w认真的w


评论(9)
热度(54)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