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粉点文 第二发 无处可逃【王杰希×你】(Ⅰ)

这里是终于放长假睡舒服了的瓶子【手黄再

看着这个tag出的越来越多的大大们……我在怀疑so久没有更新的我是不是已经被大家忘在脑后了【泣 不过也活该【×

这次放一部分点文吧…… @萍水相逢又何處 姑娘你要的师生梗

照例不会一发完结……顺带一提这是个半真实的故事……



无处可逃



#1

你喜欢你的地理老师。

没错不是在桌上叠起的一摞试卷里每日不会缺少的数理化,而是放在课表上都会被不小心无视被后排学霸称为刷题专用课的地理。

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喜欢。你理智却悲伤地发现,你喜欢他。

王杰希。

想要他对你微笑,想要他在你的作业最后写上评语,想看他在课前准备的时候挽起衬衫袖子露出好看的手腕,想要引起他的注意,不择手段。

甚至是想要触碰他,想到不行。

你有些后悔当初老师选课代表的时候没有积极点报名,这一光荣而神圣的职业最终落到了你室友后桌某个存在感同样不是很高的男生身上。也不知道当初班主任是不是故意的,让三门文科的课代表扎堆坐在一起,政治历史地理三个课代表刚好坐一列好像随便戳根竹签就能成一串热腾腾的丸子。在你那所重理科的学校,那群在智商上鄙视你的理科狗们对文科非常不是办法。身为历史课代表的你家室友,到莫名很有优越感。

同样有的还有文科狗莫名敏感的神经。

在开学一个月后的一天早晨,和你天天一起吃住的舍友在吃早饭的时候一改那张你熟悉的早起欠钱脸,狐疑地含着筷子尖端一语不发地看着你,看得你有些发毛。

你看她不紧不慢地用筷子熟练地撕下一块蛋饼放进嘴里,才小心翼翼地端起碗喝了一口有点放凉了的豆浆。

“你喜欢老王?”

你一口豆浆就呛在了喉咙里。

“我就说嘛。成天在想些什么呀你。”室友一本正经地放下筷子,拿满是油的爪子戳了戳你的额头,“不告诉我是想干嘛?你觉得地理课代表那个蠢货靠得住?”

你低着头用筷子搅拌着碗里的豆浆,碗底没有化开的蔗糖晶体叮铃咣啷地滑来滑去。

“我可是职业僚机。”

“明天送作业的时候和我一起吧,思春期少女?”

你脑子嗡嗡作响,就被她拉了起来。想要解释的话卡在喉咙口,算了,你破罐破摔。

反正,你没有在开玩笑,喜欢这件事。



#2

你室友表示你真是有点可怕。

今天下午是地理第一次单元测验,虽然全寝室都讲定要早起复习。但大家也心知肚明一旦睡死了基本就是听着宿舍楼统一的起床号角泪汪汪穿衣服的节奏。

可是这次不一样,四点半的闹钟才象征性地震动了一下你就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吓得你下铺的室友以为地震了哼哼了两声。

你手忙脚乱地披上外套拿手电筒往下铺脸上死命闪着,在她惨叫声中还是胜利把她拽了起来,顺势得寸进尺地钻进她的被窝摊开地理书。

“死人啊你别拿你冰冰凉的手摸我脖子!!”

一通折腾之后隔壁床俩姑娘也都相继起床,纷纷表示咱寝室从来就没有那么良好的学习氛围过。

你开始稍稍有些期待下午的考试。



#3

试卷发下来,你扫了扫顿时就松了一口气,题目不多而且量也不是特别大。你提笔,不停地唰唰写起来。

早起复习外加课上的超高效率,你半个小时就刷完了整张试卷。你深呼吸,斜眼去看隔着两排的室友仍旧在勤勤勉勉地写着简答题,内心不免有些小得意。

叫你以后上课再刷数学。

你正窃喜着,试卷突然被抽走,你抬头刚好对上王杰希的眼睛。

于是没出息的你马上低下了头。

王杰希从你散落着的有些乱的笔里面挑出一支红笔,你的视线追随者他好看的手指一路往上。他单手拖住试卷,含着笑意问你。

“我现在帮你批出来?”

你捣蒜般点了点头,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行云流水地划上一个个勾,偶尔停下手上的动作,蹙起眉来斟酌,在你的试卷上圈划出他认为有用问题的地方。

你完全看到入迷。

你不知这个时候整个班级的同学几乎都停下了笔端的动作齐齐地注视你和王杰希,其中笑得最阴险的莫过于你的室友。

啧啧啧智商为负啊,室友毫不留情地吐槽。

王杰希把试卷放回你桌上,手撑着桌子用红笔的末端点数着本就不多的扣分在你名字的一侧写上了一个分数。

“做的不错。继续加油。”

王杰希放下红笔拍了拍你的肩膀,走到讲台上,下课铃声很合时宜地响起,他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停笔交卷。

你突然喊了一句:“老师我还要交么?”刚喊出来就有些后悔了,但你这时候只好硬着头皮死扛。

“不用交了。我记住你的名字和分数了。”王杰希笑得如同春风拂面,“××,希望你是最高分哦。”

HP归零。你室友叹了口气合上了手里的地理书。




TBC


嗯哼这个故事可以写得很长w如果妹子喜欢的话我会继续照着剧情好好写的

顺带一提……lo主就是这个故事里的室友【手黄再

是的我是专业僚机。

评论(25)
热度(68)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