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关于睡眠质量这件小事(cp:胜茶)

吃了两天粮几乎把tag吃穿 我还是控制不住来产粮了

【明明是医学院的期末季了呢 为什么要快乐作死呢少女】

可是胜茶真的 好吃到我哭泣旋转跳跃

以下一个小小小短篇 就很平淡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我的英雄学院 爆豪胜己×丽日御茶子

※同居后 小甜饼 OOC

※是一个傻气故事 就很傻气 两个人都很傻气



丽日御茶子在爆豪胜己走进浴室之后,紧了紧身上的毯子,抓过茶几上的遥控器百无聊赖地从一按到一百。

她觉得有些困了。无聊得困。

今天是二人难得的休息日,丽日几乎就没从沙发上下来过。渴了饿了就摊开四肢闭上眼躺着嚎两声,爆豪胜己就会骂骂咧咧地来给她端茶送水。

“爆豪君我想喝可乐——”

“爆豪君我饿了——”

“爆豪君我想上厕所——”

“圆脸你有本事再说一遍你想干什么?”爆豪胜己重重地放下切好的苹果,把整个陷进沙发里的丽日拎出来,眉头几乎扭到一起,“你是三岁小孩子吗?”

“对不起我错了。”

丽日御茶子双手合十立刻服软,弯下腰满地找拖鞋。

最后她还是被爆豪胜己抱起来丢进洗手间。



丽日御茶子听着浴室哗哗的水声,只觉得自己的身体慢慢地下滑,下滑,头一歪,听力视觉消失,意识慢慢模糊。

等爆豪胜己推开浴室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半张着嘴仰面躺在沙发上的丽日,毯子被蹬到脚跟。少女胸口平缓起伏,一副完全睡死过去的样子。爆豪单手拿毛巾擦头,另一只手轻轻抽出丽日手里松松握住的遥控器,把电视关掉。

“喂,圆脸。”

爆豪蹲下身,摸了摸丽日御茶子的脸,但后者完全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

“喂,喂,丽日……”

他的目光顺着丽日傻气的脸一路向下,手也一路向下,盖住了她摆在肚子上的手,软软暖暖小小的,不费力就能完全握进掌心。

丽日御茶子还是一动不动。

爆豪胜己对于御茶子的睡眠质量一直是很佩服的,但睡相真的不敢恭维。这两天夜里开始变得没那么凉快,丽日踢被子的坏习惯又开始发作。相比于丽日,爆豪睡觉时的警戒心还是比较高的,一点点动静就容易惊醒。他想起昨晚,睡着睡着怀里的女孩子一下猛地坐起来。他立刻就醒过来了,但脑子仍然有些懵。

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下一秒他身上的被子就整个被掀开。丽日直接伸手过来抓住爆豪这边的被子一角,哗啦地把被子几乎掀到地上。

爆豪:???

“丽日怎么了你是感觉热吗?”

丽日躺了下去,一言不发。

爆豪只好把被子拉回来。还没躺多久,丽日又坐起,重复刚才行云流水的操作。

爆豪:?????????

“喂圆脸你是想打架吗???”

丽日还是一言不发,爆豪探头过去看,发现她呼吸平稳,睡得正酣。

爆豪:?????????????????

爆豪只好爬起来开了空调,丽日才没再坐起来掀被子。

第二天丽日起床,发现空调开着,还一脸疑惑。

“爆豪君你昨晚是觉得热吗?怎么把空调打开了?”

“老子还想问你呢蠢女人???”爆豪把昨晚的发生的事情复述了一遍,“你热就和我好好说话赌什么气呢?”

丽日:???

“我掀被子了吗?”

爆豪:????????????????????



爆豪再轻轻叫了几声丽日御茶子,但她依然没有反应,这倒是意外地顺了他现在的心愿。他把毛巾丢到一边,走进卧室,打开抽屉,找了一串叮当作响的金属环出来,再次回到丽日身边,盘腿坐下。

爆豪很久没有那么轻手轻脚地做事了,他慢慢抬起丽日的手,往自己这边挪了挪位置。女孩子的手自然地缩成一团,他小心地用力,把她的手掌摊平。

虽然是确信丽日不太会醒过来,但爆豪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这样的紧张曾经出现在他们第一次牵手拥抱约会,第一次接吻相拥入眠。

爆豪胜己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栽在了丽日御茶子手里,成为了会在恋爱里胆怯的男孩。

他十分努力放轻动作地拿起那串一晃动就会发出清脆撞击声响的金属环,凭感觉选了一个适中的尺寸,想套进少女的左手中指。

爆豪胜己觉得这可能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几个时刻之一了。

等量好了尺寸,马上,马上就能求婚了。

金属环慢慢推入,刚经过第一节关节,原本一动不动的女孩突然紧了紧手指。

“爆豪……君?”



丽日其实是被客厅的灯亮醒的,谁知道她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觉得手上凉凉的,下意识地就去抓,只抓到一个硬硬的东西,然后马上被爆豪飞速抽走,还伴随叮铃咣当的响声。

“爆豪君,你在干什么啊?”

丽日总觉得爆豪的头发比平时还炸,耳根还红红的,眼神有些不自然。

“你手里拿的什么东西啊?”



爆豪胜己觉得这突然变成他人生中最危急的几个时刻之一了。

“没什么东西你别胡思乱想圆脸,醒都醒了要睡回床上去睡,睡在这里丑死了。”

“爆豪君,”丽日坐起身,试图往爆豪背后看,可是被他巧妙地挡住,“你到底拿了什么东西啊?”

“都说没什么东西了你刚睡醒脑子不清醒吧?”

“你才脑子不清醒呢笨蛋!”丽日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我刚都摸到了,你不许骗我!”

爆豪胜己恨不得把手里的金属环捏爆。

“我没有!”他依然死不承认,还不停拿身体遮挡对方的视线。



丽日见对方没有松口的意思,就停下手里的动作,坐回沙发开始思考,两人就这么僵持在那里。

——凉凉的,是金属。

——是套在手指上的。

——戒……戒指????

“爆……爆豪君……?”丽日的目光也开始躲闪,嗯嗯啊啊了半天抬头看向爆豪,轻声说,“我……我愿意。”

爆豪一下子又愣住了。

“哈??傻子你在说什么????你愿意什么了就???”

“唉???爆豪君你不是在求婚吗???想趁我睡着偷偷给我戴戒指???”

“没有!!压根没有戒指!老子没有在求婚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爆豪胜己已经完全破罐破摔了。

“那你背后藏了什么啊真是的……”



爆豪觉得自己彻彻底底输了。

原本是打算偷偷地量丽日的手指尺寸,然后买好戒指近期就把婚求了,谁知道在第一步就被敌人看破了所有谋划,并且自己甚至连武器都还没准备好。

“你这女人怎么能蠢到提前把答案说了啊???”爆豪胜己懊恼地把那串网购的手指尺寸测量器丢在地上,扯了扯丽日的脸。

“唉?不是求婚啊……好可惜……”

“你还老子一个完美的求婚啊可恶……”爆豪胜己恶狠狠地把丽日拖下沙发抱进怀里,小声嘟囔,“说愿意了以后就不能反悔了。”

丽日笑嘻嘻地蹭了蹭爆豪的脖子:“嘿嘿不反悔不反悔。”

“但戒指还是要补给我的,”她大大方方地把左手伸到爆豪胜己的面前,“来量尺寸啦,胜己。”


反正目的也达到了,不是吗?


-END-


胜茶好吃qwwwwq 其实我还有好多梗没有写出来等暑假写吧w 先渡过我的期末【die】

评论(12)
热度(116)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