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撒糖 【可是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萌萌的后续 第五发

这个周末我真的蛮拼的……因为学校里撸了手稿实在是想要发上来ww所以hey we go~

这次是大孙和老伍的 望大家食用愉快【顶锅盖逃走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24362f3 第一发

【周泽楷 张佳乐】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244e35a 第二发

【魏琛 孙翔】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245b4e4 第三发

【张新杰】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2569c9a 第四发

【王杰希 林敬言】

OOC!OOC!OOC!





你悄悄喜欢着的人,其实也一直悄悄地喜欢你。

再没有什么,比这样的不谋而合更美好了吧。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1a43187 原作地址

#伍晨

当你接到这个新企划的时候,你一点都没有犹豫地就把他设定为主角原形。你从你所塑造的那个角色身上,看到了同样曾属于他的一份热爱。

至少在你心里,他从来都是主角。

你没日没夜废寝忘食地推稿子推进度,你的编辑也惊讶地合不拢嘴,看着你天天不用催就自动呈上原稿,她整天和你抱怨无事可做实在寂寞,你非常无奈却严肃地对她说:

“恭喜你的抖M属性觉醒了。”

对方向你发来一个痛殴的表情,然后她的头像就灰了下去。

大概是去享受生活了,你这么想着转身继续码字,空白的文档很快又密密层层地堆起黑压压的文字,但你却觉得这些内容都是凭空出现的,与你并没有什么关系。

剧本过了审核后,按照常规流程开始选拔演员,一向对选角不怎么感冒的你却破天荒要求参与人员选拔。深谙这圈子各种黑幕的你也只是知道自己手中那点权利改变不了什么,但你还是坚持一定要由你来对人员终审。

不管怎么样好歹不能把他演坏啊,你想。

上头的老板这次大胆地启用了新人演员,你有些气愤但也无可奈何。你虽有些遗憾自己这次倾尽全力的作品这份承载着自己青春回忆的纪念被可耻地商业化,但是你还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去和演员会面。

你推开会议室的门,房间内原本背对着你坐着的男人闻声而起,你们看到彼此都互相一愣,倒是你先反应过来,惊叫声脱口而出。

“伍晨!”

他抿着嘴点了点头,有些腼腆地向你伸出手,你被巨大的狂喜所包围,单凭意识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指尖微凉,却透过掌心一点一点温暖你的心。

“看了作品,我就下定决心要成为它的主角。”

“如果可以的话,哪怕过了那么多年。”他唇边绽开一个足以让万千星辰黯淡下去的笑容,“我希望也能成为你的主角。”




【warning 大孙我圆不回来的我话说在前头。】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1a23fe8 原作地址

#孙哲平

你阅读完全书的最后一个字,放下被掌心捂得发烫的手机,呆呆地望着天花板。

心里的满腔澎湃找不到地方宣泄,你兴奋地想在沙发上打滚。

你是在暑假开始就被基友安利了《全职高手》,那时还渣在K坑里的你大叫着不跳本命死在K坑的口号试图要让对方也跳下你这边的大坑才肯罢休。

但是手痒的你还是补起了那本你一开始确信肯定没有毅力看完的一千七百多章的小说。

一发不可收拾。

你早就被你基友整天大吼着“双花大法好”刷出了cp观,你在轮小说的时候也多加留心了一点,虽然出场频率并不是特别高,但好歹也算个主要角色你看的时候也格外用心。

孙哲平出场的时候,你就有预感,你要掉坑了。

果不其然你萌上了这样一位豪放不羁的狂剑士,基友的安利统统吃下成了个不折不扣的全职厨。

你小红心乱飘指着电脑桌面对一旁削苹果的母亲说,这是我男朋友。

你母亲刀一歪戳进了果肉里,干笑了两声配合你说你男朋友还真是多啊。

听说A店出了全职万圣节周边还带大孙玩儿,你当机立断翘了周末的补课杀到书城总店摩拳擦掌地抽了一发。

当你颤抖着双手拆开包装,脸被半边面具遮挡的大孙掉进你手里的时候,你开心地差点叫出来。

手里的大孙扯开嘴角露出小小的獠牙狡诈地笑。

——大概是用上了这辈子全部的运气才能与你再次“相遇”吧。

你眨了眨眼,有些片段从脑海里划过去。

什么也记不起来。

大概是错觉吧。

你把挂件揣进包包,最后再看了它一眼。




不要找lo主谈人生lo主让他们最后在一起了【望天

lo主又要回学校了lo主明天化学考试求人品qwq

大家的鼓励我会感受到的qwwwwq

评论(6)
热度(39)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