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你 全员向 第四发

大家好www

是的又是我你们没看错w

这次带来两发还是私设多如牛毛【×

话不多说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1a0f954 ←第一发

【周泽楷 孙翔 张佳乐 卢瀚文】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1a187bc ←第二发

【魏琛】

https://bottley.lofter.com/post/1ad8a9_1a23fe8 ←第三发

【孙哲平 王杰希】

OOC!OOC!OOC!

我们一起喊出我们的主题!




可是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





#伍晨(私设大学话剧社社长)

你是被朋友拖去隔壁大学看的那场话剧演出。

上座率实际上并不高,你其实对这种有点高雅的演出没多大兴趣,只是同寝室的妹子因为拿了邀请券又不舍得浪费,你也不放心她一个软妹大晚上一个人在外,于是就跟着一起凑了个人头。

观众少同寝的妹子就顺理成章地拉着你坐到了前排。现场冷清并没有阻碍到演员的发挥,动作行云流水有板有眼。让你这个门外汉看着看着竟然有些入戏。

剧情进行到罗密欧向朱丽叶疯狂的告白,扮演罗密欧的演员不知是编排还是无意,时不时向台下扫视,一边念着滚烫滚烫的台词一边对上了你的视线。

你觉得心脏漏跳了一拍,抱在怀里的包滚落到地上,东西撒了一地引起场下一阵不小的骚动。

但台上的他却像是没看到一般,面不改色地全情投入去继续演好他的角色。

弯腰在地上捡着东西的你满脸通红,不知是因为窘迫还是别的什么。你暗自庆幸舞台下关了灯,一片漆黑,你虽然看不清东西都掉到了那里,但同样他也看不清你的脸。

你狂热地迷上了话剧,从朋友拖你去看转变为你拖朋友去看。你每场买花送到后台,但你从来也不留姓名,不指定送给谁。你也不在谢幕后便拥到台前对男主角围追堵截而是就这样,默不作声地离开。

你并不渴望在你眼里耀眼的他注意到你。

你知道他叫伍晨,你知道他是话剧社的社长。

你也知道他没有女朋友

但你却只是坐在一片黑暗中默默地注视他,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

你不想去搅乱了他对话剧的一腔痴迷。哪怕他的演技并不如专业演员那般精湛,哪怕舞台很小,哪怕上座率很低。

你却只是单纯地崇拜他那份毫无保留的爱,因为你知道你比不上他。

一年后,他毕业了,社团也就散了。

后来,作为话剧编辑的你咬着笔杆遇到剧情卡壳的时候,你总会下意识地去回想,你曾经在舞台上看到的那双明亮的眼睛。





#韩文清

你不知道班主任调他来做你的同桌,是不是和你有仇。

而且更糟糕的是他还是学习委员,你一边在包里翻找要交的作业一边吐槽班主任心脏在下好大一盘棋。

班级的作业缺交率永远是年级最低的,上礼拜年级大会因为这事儿你们班还被好好地表扬了一顿,大家也是左右各交换了一个眼神,胆子大点的还朝后瞄瞄总在会场坐在最后一排压阵的韩文清,最后向你一样泪流满面觉得心好累。

他永远是最后一个来收你的作业,而你也难得好心地有空帮他把交来的各摞作业码整齐,让他的桌子显得不要那么凌乱。

粗心大意的如你又一次把转着全部作业的文件袋干错利落地扔在了家里,发现这个绝望事实的你面色苍白地和已经手脚麻利站到你面前伸出手来的韩文清大眼瞪小眼。

“作业。”

“对……对不起韩文清大大我……我好像没带来……”

没带作业就等同于没做作业,这么多年读书的经验这么告诉你。

他也没多话,叫上几个人就把作业分别送到了各科办公室。你也远知道这事儿没完。

你很快就被班主任叫去问话,一路忐忑埋怨这汇报的效率,果不其然被班主任开了一通批斗会,你也没办法只好认栽,并表示会在今天全部补交出来。

闷闷不乐地回到座位就看到韩文清那张凶狠的脸看着你,你也不知道怎么就读出了幸灾乐祸的意味,一个早上储存的委屈与怨气一下子就被引爆,你埋下头去抽噎起来。

班里又是轰地一下炸开了锅,你的好朋友纷纷递来纸巾安慰,本想骂两句出口气但是看到韩文清阴沉下去的脸,只好拍了拍你的肩回到自己座位。

结果是你们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准确地说是你再也没有对他说过一句话。

后来分了班,你暗自庆幸没有和他再在一起。新班级的学习委员是个很健谈的高个子男生,你不交作业他也会盯着你骚扰你,但是实在是特殊情况他也会含糊地帮你遮过去。

你冷静下来后,仔细想想觉得韩文清并没有错。

只是,同样要强的你也不肯妥协罢了。






伍太太我我写出来了快表扬我qwwwwwwq

还想看谁的?我已经彻底想不出写谁好了23333

求留言求小红心各种求wwww

怎么样贪心地表示满四十粉就撒糖写后续

五十粉开新话题大概是炖肉相关?

大家食用愉快w


评论(12)
热度(43)

© 瓶_bottley | Powered by LOFTER